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爱情 vs 时间♥

据说,爱情曾经回来过。



是我不珍惜?
还是不经意的错过了?




最近很得空
常常回想过去。



想起2个曾经深爱过我的人
1个结婚了,1个快要结婚了。



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啊 ~




我,曾经是个玩爱之徒。
谈过不少恋爱。
但是却从不知道,


幸福是什么。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幸福了
而我呢...?

看着他们述说着他们的故事
充满幸福的味道
而我却没感受过的。





今天,
有个人狠狠的骂了我1顿
基本上,
我是觉得他很不可理喻
但是他的1句话让我傻眼了
呆了5分钟。



他说,
我是1个不会在乎别人的人。




这句话让我想了1整天。
因为这句话不止他1个人说过




也许,我真的是个很冷漠的人。



我也有在乎过某些人啊。
但是最后换来的是无尽的伤害




经过1次又1次的伤害之后
让我明白到,



不必为不值得在乎的人而难过
也不要轻易对每个人投入感情




在乎 ?

也要看我是否相信你啊

如果我否认了你的人格

那还要我怎么去在乎呢?





请你们看清楚,

如果你发现我很在乎你.....

证明你在我心目中,真得很重要。

请珍惜我的在乎,好麽?





— END —

4 条评论:

  1. 其实,幸福就在于我们每个人每一天, 每一秒的选择。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The Secret of Happiness" 里头就说了一句,"The simplest thing we could all do each day when we wake up in the morning is to decide to have a happy day."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说法,如果你知道他们说的不是真的。其实能够知道你是不是一个不懂的在乎别人的人最好的方法是问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