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锁定目标__发奋图强 ♥

今天在家被逼当宅女~.~
本来约好妹妹,打算去韩国村寻美食的
怎知道该死的大雨
再加上该死的taxi台没有taxi
结果就呆在家气呼呼的吃方便面了。






本小姐发誓,
就算要我怎样辛苦,怎样熬
都要出1辆车给我自己!!
看着来吧。


本小姐讨厌依赖别人!
讨厌看人家脸色。



男人们,你们尽管放长双眼
看看本小姐怎样独立起来吧!







昨晚发生了1些小状况
让我有点失落。



原本以为我真的放弃了,不想了。
可是为什么总觉得....


我们之间还没到结局呢?




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了麽?



同1时间,同1地点,
但我们却没曾相遇过。



又或者,
本来我打算去的地方,
我没去了。
但结果你却出现在那个地方了





真的有那么巧合麽?
但是却没能碰面。



明明不再联络了,
可是却觉得你总是离我好近><






1切听天由命,顺其自然吧 =)





— EN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