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friend ? love ? ♥

what's mean friend ?
what's mean love ?




朋友,是拿来利用和度过时间的
爱情,是寂寞的时候的最佳良药



am i right , huh ??





今天,我很不开心。
1个人游荡在黑夜的街上






不是为了爱情,而是友情。
朋友,我多的是
真心的,到底有多少?






怪我自己太天真 =)






我,的确是个有公主病的大小姐。
虽然我横蛮无理,情绪变化无常
但是我自问我对朋友们也不差
只是态度不好而已。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
不要总是借用我的缺点来掩饰你的错!






我的态度差,语气偏激,脾气臭,情绪变化无常
不代表我的性格不好!
不喜欢我的人,直接告诉我!
然后?FUCK OFF !!!
本小姐讨厌扮晒也的人!
也不喜欢做表面功夫!






如果,今后的我变了
那就是你们这些人造成的。
也许不该说是你们,
应该是说,社会改变了我吧






以上这篇文章,语言过于偏激
有怪莫怪
不爽看就别看!
小心我这个有燥郁症的大小姐 =)





— END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