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再也找不回那种味道 ♥

半夜里总是满怀感触__




新年快到了
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




但是,这1年的新年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意思了
因为婆婆离开了
从此没有婆婆煮的团圆饭了




好想念婆婆煮的饭
好想念婆婆煲的汤



就算您孙女我现在到处去寻找美食
但是__
在我心目中,
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就是婆婆煮的东西了



我记得叛逆期的我
那时的我,
再怎么不爱回家
再怎么爱玩
我偶尔还是会去婆婆家吃饭





您的离开,
让我再也找不回那种味道了!!
属于婆婆的味道__
那份从小吃到大,爱的味道。



婆婆__
我好想你<3
您是不是在看着我们?
看见妈妈多久没有把笑容挂在脸上了麽?
您知道麽?
您永远是我最尊敬的婆婆
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会收着在心里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